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清城区“两建”工作简报2017(13期)

发布时间:2017-08-01    来源:清远信用网    字体:[ ]

清城区“两建”工作简报

第13期

    

清城区获2016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207家


    近日,清城区获2016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207家。其中,新公示企业50家,10年及以上公示企业30家,20年及以上公示企业5家,30年公示企业1家。公示企业数量和新申报企业数量均为历年最高。

    今年,清城区共有212家企业申报2016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为进一步提高“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的含金量,清城区工商局向法院、税务等14个行业主管单位进行广泛征信,全面了解企业各方面的信用情况,对5家征信不符合“守重”公示条件的申请企业,取消其参与“守重”公示活动的资格。

    近年来,清城区工商局高度重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多措并举指导广大企业在经营过程中规范合同管理,支持鼓励企业参加“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活动,“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逐年增加。

主办: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清远市清城区信息中心
运行管理:
粤ICP备05033563号
电话:0763-3371173 电子邮箱:qysdzzwzx@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