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省工商局到清远市考核2017年度商品交易市场信用分类监管系统应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8    来源:清远信用网    字体:[ ]

省工商局到清远市考核2017年度商品交易市场

信用分类监管系统应用工作

 124日下午,省工商局市场处处长冯新一行7人,到清远市考核2017年度商品交易市场信用分类监管系统应用工作,并召开汇报会。清远市工商局局长刘新明、副局长陈海娣,清城区工商局局长尹润添等领导陪同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到机关业务股室和工商所实地检查商品交易市场信用分类监管系统信息录入情况等方式进行考核。

汇报会上,省考核组表示,清城区工商局在商品交易市场信用分类监管系统应用工作的整体情况良好,无论是机关业务股室还是基层工商所都统筹安排了专人负责录入,录入信息也能做到及时、全面,成绩值得肯定,但同时也存在一些共性问题:一是信用评级低(D级)的较多,总共26个商品交易市场,其中9个为D级;二是商品交易市场信用分类监管系统内经营户列入异常名录的未及时跟进调查并更新数据,如学宫市场,86户就有13户列入异常名录,这些列入异常名录的市场经营户,将会严重影响市场的信用级别评定;三是商品交易市场信用分类监管系统内显示有已注销的经营户未及时删除,这些未删除的注销户也会影响到信用级别的评定。对此,考核组要求清城区工商局在今后商品交易市场信用分类监管系统应用工作中,能加以重视,强化指导;各工商所也要深入调查、核实,及时更新数据,全面提高各商品交易市场的信用评级。


  
主办: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清远市清城区信息中心
运行管理:
粤ICP备05033563号
电话:0763-3371173 电子邮箱:qysdzzwzx@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