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环保志愿服务进社区 你我齐参与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清远信用网    字体:[ ]

环保志愿服务进社区 你我齐参与


三月伊始,由清远市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清城区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的“文明清远 奇换社区”清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节俭养德主题系列活动在清城区56个社区正式拉开序幕。其中,文化类、医疗卫生类、法律类、环保类、消防类五种专业志愿服务走进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从3月开始,清城区环保局志愿者陆续进入云山诗意、凤宇新邨、金碧湾等社区,开展以“ 环保进社区,你我齐参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在现场设置“环保知识问答区”摊位,派发宣传单、环保袋和趣味环保知识问答互动的形式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此外,现场接受群众对环保的投诉及建议,接受居民对环保工作的咨询。

环保进社区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尤其是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通过向居民普及创文创模等相关环保知识,并邀请现场的群众参与知识问答互动,对创文创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充分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和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的积极性,使广大市民能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关心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

主办: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清远市清城区信息中心
运行管理:
粤ICP备05033563号
电话:0763-3371173 电子邮箱:qysdzzwzx@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