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清远市一丞阻燃材料有限公司守信案例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清远信用网    字体:[ ]

清远市一丞阻燃材料有限公司(纳税识别号:91441802666474819Y)成立于2007831日,属一般纳税人,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地址:清远市清城区飞来峡镇升平工业园银英公路北侧,距广州70余公里。经营范围是生产、加工、销售阻燃剂、再生塑料、塑料制品为主以及回收加工等。是集科研、试验、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无卤阻燃剂的企业,拥有注册商标RGDC主要生产设备有塑料、阻燃剂生产成套设备、搅拌机、破碎机、打包机、叉车等。

品质保证: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环境保证体系,积极导入和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产品质量的稳定提高提供了强有力的体系保证。

公司高度重视研发创新,2014年起不断增加科研投入,不断加强自主知识产权的阻燃剂研发,已申请专利10余项。                 

公司的税务登记、纳税申报、税款征收、税务检查、发票管理、账簿管理、以及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对公司诚信的评价等项目综合评定,纳税信誉良好,同时也符合1.开业经营两年以上,且能及时办理变更登记、报告银行账号。2、往下 收申报率达100%,准确率达95%以上,应纳税入库率100%,且能按照规定报送纳税申报表、财务报表及税务机关要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料3、连续两年无偷税、抗税记录。4、连续两年无发票违规记录。在2017年度评定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税务机关并授予了证书。2016年营业收入1850万元,增值税缴纳31.5万元,企业所得税缴纳2.8万元。2017年营业收入2805万元,增值税缴纳50.6万元,企业所得税缴纳4.5万元。2017年更取得高新技术企业享受15%的优惠税率。

该公司经营符合相关税收法律法规,在参加2017年纳税信用评定被评为A级纳税人。A级纳税人享受税务机关如下激励措施:

(1) 向社会公告A级纳税人名单;

(2) 一般纳税人可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

量,需要调整增值税发票时即可办理;

(3) 普通发票按需领用;

(4) 连续3年被评为A级信用级别(简称3A)的

纳税人,除享受以上措施外,还可以由税务机关提供绿色通道或专门人员帮助办理涉税事项;

(5) 可申请评定为出口企业管理一类企业,享受出口

退(免)税便利措施;

(6) 纳税信用A级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取得销售方使用

新系统开具的增值税发票,可以不再进行扫描认证,可通过新系统开票软件登录我省增值税发票查询平台(网址:http://fpdk.gd-n-tax.gov.cn查询、选择用于申报抵扣或者出口退税的增值税发票信息,未查询到对应发票信息的,仍可进行扫描认证。

7)税务机关向银行业金融机构提供A级纳税人名单,银行业金融机构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守信企业,提供信用贷款或其他金融产品服务。

税务机关通过多渠道对纳税信用等级的大力宣传,让纳税信用日益成为市场配置资源的重要考量因素,其“含金量”越来越高。随着广大纳税人的纳税遵从度和纳税信用意识在不断提高,我区局纳税人纳税信用度不断提高,这有利于提高整体经济发展,促进和谐的征纳关系并推动了信用体系的形成。

 

            

 

 

              

                     201889

主办: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清远市清城区信息中心
运行管理:
粤ICP备05033563号
电话:0763-3371173 电子邮箱:qysdzzwzx@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