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清远市酒厂有限公司守信激励案例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清远信用网    字体:[ ]

清远市酒厂有限公司守信激励案例

    清远市酒厂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1977年1月,公司股东4人,为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公司,从事生产、批发销售白酒。公司自成立初开始一直诚实守信经营,坚持用“老实做人,诚信做事”的经营理念求发展。在创办公司初期,融资非常困难,公司克服种种困难,一路走过,建立了良好的信用关系,企业文化最为中心的是坚持产品质量至上,为公司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企业生产规模续年增长,银行信贷信用记录良好,无逃废债务行为,在同行业中具有良好的信誉。依法纳税,纳税信用记录良好。公司员工社会保障机制完善,社会保险费按照规定足额申报缴纳。被评为清远市城区地方税务局凤城分局2016年度A级纳税信用级别纳税人,连续三年被评为A级企业。

    根据企业纳税情况,我局连续几年将清远市酒厂有限公司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为A级,并积极提供优质服务。

一是主动向社会公告年度A级纳税人名单;

二是按照《关于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实施41项守信联合激励措施的合作备忘录》对企业实施激励措施。

三是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征求企业对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提出涉税问题辅导。

四是对企业提供“一对一”全程纳税辅导服务,开通办税绿色通道容缺受理的服务,简化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和办税质量。

 

 

 

201810月11日

主办: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清远市清城区信息中心
运行管理:
粤ICP备05033563号
电话:0763-3371173 电子邮箱:qysdzzwzx@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