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清远市电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守信激励案例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清远信用网    字体:[ ]

清远市电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31日,经营范围:物业管理,园林绿化工程,室内水电维修,白蚁防治除虫灭害,房地产咨询服务,餐饮管理服务,农副产品销售、配送,劳务派遣,会务服务,礼仪服务;企业形象策划,营销策划,公共关系策划,庆典活动策划;广告经营业务;物业租赁及中介代理;消防设备维护,制冷设备维护;低压配电设备维护;建筑物及附属设备、电气设备(特种设备除外)的维修、维护;室内装饰、设计工程;水电安装工程;闭路安全监控系统安装、维护和保养;清洁干、湿洗服务;家政服务;车辆租赁;职业技能培训;空调设备安装、维修保养;植物、花卉租赁、摆设和养护;标识标牌设计、加工与安装;房屋租赁;场地租赁;旅业;汽车美容、保养;理发服务;批发零售业;装卸搬运;群众文化活动;其他未列明商务服务业;一类机动车维修;代办机动车年审服务;劳务外包。

2016年5月营改增后该公司直接认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公司下设综合部、财务部、保安部、保洁部、餐饮部,拥有员工150人,公司现管理的主要物业有清远供电局、清城供电局、清新供电局、电创集团等物业,物业类型包括住宅区、写字楼、变电站等,目前管理116个执勤点,同时公司还管理清远局本部职工食堂、七星岗职工食堂、英德局本部职工食堂,是清远市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物业管理企业之一。

多年来,该公司致力于物业管理经营的多元化发展,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队伍,为经营范围的迅速扩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多年的努力,培养了一支包括保安、保洁、绿化、机电、接待等专业性的高素质管理与服务队伍。公司有各级管理、专业技术人员20多名,包括工程、水电、经济管理等专业,管理队伍持证上岗,管理工作人员60%为大专以上学历。公司已实现办公与日常管理电脑化,拥有系统的机电维修、清洁保养、安全管理等专业化精良设备和检测仪器。

该公司坚持以“以人为本、规范管理、追求创新、至诚服务“为企业宗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质的管理服务,为业主、住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该公司所获以下的荣誉:

一、2014-2016守合同重信誉;

二、2017年11月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清远供电局2017年新员工培训优秀管理团队;

三、2017年12月31日,清远市物业管理示范小区清远供电局生产调度综合楼;

四、2018年1月2日,电创物业公司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

 该公司经营符合相关税收法律法规,在参加2017年纳税信用评定被评为A级纳税人。A级纳税人享受税务机关如下激励措施:

(1) 向社会公告A级纳税人名单;

(2) 一般纳税人可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

需要调整增值税发票时即可办理;

(3) 普通发票按需领用;

(4) 连续3年被评为A级信用级别(简称3连A)的纳税

人,除享受以上措施外,还可以由税务机关提供绿色通道或专门人员帮助办理涉税事项;

(5) 可申请评定为出口企业管理一类企业,享受出口退

(免)税便利措施;

(6) 纳税信用A级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取得销售方使用新

系统开具的增值税发票,可以不再进行扫描认证,可通过新系统开票软件登录我省增值税发票查询平台(网址:http://fpdk.gd-n-tax.gov.cn)查询、选择用于申报抵扣或者出口退税的增值税发票信息,未查询到对应发票信息的,仍可进行扫描认证。

7)税务机关向银行业金融机构提供A级纳税人名单,银行业金融机构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守信企业,提供信用贷款或其他金融产品服务。

税务机关通过多渠道对纳税信用等级的大力宣传,让纳税信用日益成为市场配置资源的重要考量因素,其“含金量”越来越高。随着广大纳税人的纳税遵从度和纳税信用意识在不断提高,我区局纳税人纳税信用度不断提高,这有利于提高整体经济发展,促进和谐的征纳关系并推动了信用体系的形成。     

主办: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清远市清城区信息中心
运行管理:
粤ICP备05033563号
电话:0763-3371173 电子邮箱:qysdzzwzx@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