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清城区飞来峡镇高田学校守信 激励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9-02-15    来源:清远信用网    字体:[ ]

清城区飞来峡镇高田学校守信

激励典型案例

清城区飞来峡镇高田学校是一所涵盖小学、初中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现有校区占地60亩,26个教学班,学生895人,教职员工82人。

一直以来,清远市清城区飞来峡镇高田学校都“大后勤、精细化”理念来构建安全、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体系,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衣、食、住、行、教”运行体系。

学校通过投入大量资金、调整设施规划等措施对厨房、餐厅进行了扩建改造:更换大型电磁炉具、电蒸饭柜、红外线消毒柜等大型设备;实现监控全覆盖,从“必备条件、信息宣传、人员管理、安全制度、采购行为、加工操作、提升管理”等七个方面开展“阳光厨房”建设,成为一所厨房、学生餐厅实现视频监控全方位覆盖的公开透明型学校,深受学生、老师、家长的共同信赖。同时,学校还进行蔬菜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机制,把每日食品安全现场监督工作与教学巡视工作的两项列为基本日常管理工作,食品安全监督成为常态化管理,实现了食品安全“零事故”。

清城区飞来峡镇高田学校以完善的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对安全事故零容忍的态度、食品安全“零事故”的记录于2016年评定为“A”级餐饮单位。

主办: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清远市清城区信息中心
运行管理:
粤ICP备05033563号
电话:0763-3371173 电子邮箱:qysdzzwzx@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