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清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守信激励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清远信用网    字体:[ ]

清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

守信激励典型案例

清远市樵顺幼儿园由清远市樵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省一级幼儿园标准规划投资兴建,占地面积12054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0330多平方米,规划开设30个教学班。现有16个班,共443个幼儿,82名教职工。

该园食堂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现代化炊事工具和设备设施一应俱全。在食堂管理上,清远市樵顺幼儿园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不断增强后勤人员素质,提高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水平提高整体品位。

应上级领导要求,清远市樵顺幼儿园成立了食品卫生安全领导小组,由园长任组长,并严格依据《食品卫生法》、《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等法规进行管理。建立了食品原料台账制、熟食留样制等。应《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幼儿园的饭菜品种以米、面食为主,每餐注意荤素搭配,营养合理。

该园本着思想到位、管理有力、服务超前的意识,使建设、管理幼儿园食堂工作正沿着更完善更规范的轨道发展。 

2012清远市樵顺幼儿园被评定为《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A级》厨房;2013被评为《广东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主办: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清远市清城区信息中心
运行管理:
粤ICP备05033563号
电话:0763-3371173 电子邮箱:qysdzzwzx@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