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清远市清城区尖记酒楼守信激励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清远信用网    字体:[ ]

清远市清城区尖记酒楼守信激励典型案例

 

清远市清城区石角尖记酒楼成立于1997年10月28日,位于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金康大街79号华宾综合楼一号楼2号商铺01号,是石角镇当地知名的老字号餐馆。尖记酒楼以优秀精致的出品、贴心的餐饮服务、技术先进的餐饮设施在当地餐饮行业独树一格,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在餐饮娱乐方面,石角尖记酒楼形成一套规模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尖记酒楼主营中厨、中点等,主要分为中餐区域、点心区域、粗加工区域、热厨区域,厨房实施明厨亮灶,配置专门的红外线消毒设备和监控设备,保证顾客的饮食安全。同时,尖记酒楼设置专门的食品安全员,每季度对相关的食品安全工作者进行食品安全培训,有效地提高了食品安全工作者的食品意识,确保顾客“舌尖上”的安全。

2012年,石角镇尖记酒楼在中国清远鸡美食旅游文化节中表现优秀,获得“清远鸡特色餐饮美食接待名店”称号。

 

 

        

          2019年7月10日

主办: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清远市清城区信息中心
运行管理:
粤ICP备05033563号
电话:0763-3371173 电子邮箱:qysdzzwzx@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