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清远市广东信德领尚电器有限公司守信激励案例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清远信用网    字体:[ ]

清远市广东信德领尚电器有限公司守信激励案例


为有效依法诚信纳税,激励诚信守信企业,为A级纳税人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开通快速办税通道,形成了良好纳税良性新格局。企业无诚信不立,家无诚信不和,业无诚信不兴,国无诚信不盛,诚信对于一个企业的生存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依法诚信经营,享受无阻碍绿色通道办税便捷,预约服务或专门人员帮助涉税事项等,引导更多的企业守信经营。  

一、公司基本信息

纳税人名称:广东信德领尚电器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441802076670553M,注册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办事处长埔综合开发区首层1卡(地号B18004-12*1),法定代表人姓名:赖永锋,性别:男,身份证号码:441827196808096812。

二、诚实守信经营情况

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23日,公司股东2人,为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公司,从事五金、水电材料、电缆、照明器材、电器销售。(国家法律、行政法规、产业政策、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不得经营,属国家法律、行政法规、产业政策、国务院决定限制的项目需取得审批或许可后方可经营)。公司自成立初开始一直诚实守信经营,坚持用“老实做人,诚信做事”的经营理念求发展。在创办公司初期,融资非常困难,公司克服总总困难,一路走过,建立了良好的信用关系,企业文化最为中心的是坚持产品质量至上,为公司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企业生产规模续年增长,在同行业中具有良好的信誉。依法纳税,纳税信用记录良好。

 三、激励情况

根据企业纳税情况,我局连续将广东信德领尚电器有限公司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为A级,按照《关于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实施41项守信联合激励措施的合作备忘录》对企业实施激励措施,并积极提供优质服务。

 一是主动向社会公告年度A级纳税人名单;

 二是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征求企业对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提出涉税问题辅导。

 三是对企业提供“一对一”全程纳税辅导服务,开辟办税绿色通道,简化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和办税质量。


                国家税务总局清远市清城区税务分局

                                

主办: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清远市清城区信息中心
运行管理:
粤ICP备05033563号
电话:0763-3371173 电子邮箱:qysdzzwzx@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