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清城区市场监管局重拳打假企业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清远信用网    字体:[ ]

4月16日,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向清城区市场监管局赠送“执法先锋 服务典范”,向北门市场监管所赠送“高效执法 为企为民”锦旗,松岗市场监管所赠送“公正执法 专业高效”锦旗,以感谢区市场监管局在打击侵犯该公司“雅兰”注册商标行为专项行动中积极履职,维护该公司的合法权益。

    2020年3月23日,北门、松岗两所执法人员接到区局转来的“雅兰床垫”注册商标持有人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投诉,依法对辖区内多家床垫经营场所实施检查,检查发现两家店铺内摆放有一批待售的标注有“雅兰床垫”商标标识的床垫合计17张,在场店铺负责人无法提供合法来源证明材料。执法人员当场对上述违法经营的假冒“雅兰床垫”实施封存扣押,并立案查处。

接下来,区市场监管局将积极履职,不断加大对假冒商标等侵权行为的打击力度,保护商标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

主办: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清远市清城区信息中心
运行管理:
粤ICP备05033563号
电话:0763-3371173 电子邮箱:qysdzzwzx@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