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清城区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内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开展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清远信用网    字体:[ ]

4月15日,清城区应急管理局对清远市锐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清远市腾宇化工有限公司、清远市汇亿化工有限公司等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为了不让毒品进企业,加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安全监管,并对企业员工进行禁毒工作宣传,坚持安全生产与禁毒工作两手抓,切实维护企业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同时,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通过派发《老乡爱老乡》、《守法驾驶、安全出行》等宣传资料向企业宣传禁毒知识,使员工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和拒绝毒品的重要性,为全区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和禁毒宣传的氛围。

主办: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清远市清城区信息中心
运行管理:
粤ICP备05033563号
电话:0763-3371173 电子邮箱:qysdzzwzx@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