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清城区应急管理局举办2020年三防责任人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清远信用网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区三防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进一步提升各级防汛责任人的业务能力,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4月10日,清城区三防指挥部组织各成员单位、各街镇三防分管领导、镇村各级防汛责任人、各地三防工作人员、小型水库“三个责任人”等多个部门召开新时期三防责任人如何尽责履职的专题培训。专题培训通过深入分析形势,进一步增强三防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努力提升全区三防系统的履职能力。

培训主要围绕:1、三防工作新要求;2、三防工作责任制;3、三防应急管理三项内容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努力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培训强调,各级三防干部要高度重视做好汛期的灾害预防工作,站在使命宗旨的高度、从人民的立场出发做好三防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树立“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防灾减灾新理念,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各级责任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包括地方的主体责任和部门的监管责任,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集中精力,认真钻研,千方百计在压实责任、提升履职能力上见实效。


主办: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清远市清城区信息中心
运行管理:
粤ICP备05033563号
电话:0763-3371173 电子邮箱:qysdzzwzx@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