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清远市、清城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清远信用网    字体:[ ]

为确保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4月23日,清远市应急管理局执法科副科长易军辉带队,联合清城区应急管理局执法监督股工作人员,对我区工贸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清远市财源五金铸造有限公司、清远新粤亚铝业有限公司及清远正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详细检查了各企业近期疫情防控“四个到位”、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复产复工“六个一”、人员值班值守、员工培训教育等情况,并深入了解各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实际需求等。

检查组指出,在当前的特殊时期,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要按照省、市的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严把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关和安全风险防范关,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八个一”和“四个到位”,落实好复工复产“六个一”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企业安全有序生产经营。

主办: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清远市清城区信息中心
运行管理:
粤ICP备05033563号
电话:0763-3371173 电子邮箱:qysdzzwzx@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