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清城区守信激励案例 ——广东长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清远信用网    字体:[ ]

基本情况:广东长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财务制度健全,能根据税务机关要求按时申报、申报资料真实,并及时缴纳税款,高度重视自身信用建设,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在同行业中具有良好的信誉。2019年度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在日常工作中,能做到规范各项税收核算和纳税行为。提高自觉纳税意识,不断加强税务管理,认真做好各税种的申报和缴纳工作,讲求诚信,使各项税款均做到应缴尽缴。


(1)激励措施:通过由税务机关提供绿色通道或专门人员帮助办理涉税事项。

实施成效: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多次因特殊申报问题、购买发票问题,给企业提供绿色通道,及时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2)激励措施:利用网站、办税服务厅、会计协会等协助企业及时了解并落实最新政策的具体实施与操作。

实施成效:新政策下来,如个税变动,增值税下降,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组织视频培训等,让企业快速掌握实际变动操作,不影响税务申报,及时报税缴税。


(3)激励措施:精准辅导与企业切身利益相关的减税降费政策并进行面对面辅导和答疑解惑,使纳税人享受减税的红利,提升纳税人税收获得感。

实施成效:通过走访企业,与企业面对面解释减税降费细则,为企业实际解决问题,进一步有效落实减税降费,令企业全面了解国家政策,在日常税务申报中及时了解及时享受。

主办: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清远市清城区信息中心
运行管理:
粤ICP备05033563号
电话:0763-3371173 电子邮箱:qysdzzwzx@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