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信用清远网”LOGO标识、广告词、动态导入页面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4-07-03    来源:清远市发改局    字体:[ ]

为 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塑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小组正组织建设“信用清远网”,该网将对社会公示行政管理 各部门提供的表彰奖励、行政处罚以及“黑名单”等信息,并依法依规为社会公众提供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等信用主体信用信息的查询服务。为使该网 站更加具有清远特色,体现清远人诚信守法精神面貌,现面向清远市范围内征集“信用清远网”LOGO标识 、广告词和动态导入页面。

(一)应征作品项目内容和要求

1、信用清远网LOGO标识

    要求:图形文案设计创意独特,亲和耐看。色彩简明大方,图案清晰流畅,寓意庄重得体。作品需要文字说明创意。

    2、广告词

    要求:朗朗上口、便于记忆,并具有感召力。

3、动态导入页面

要求:网站动态页面的功能主要是宣传和网站导入,该页面设计要显得大气、庄重,要融入清远的历史文化,体现我市的特色。作品需要文字说明创意。

(二)征集范围和对象

    此次征集范围在清远市内,主要面向清远市的社会公众。

(三)作品提交

应征作品于2014年7月20日前(以邮戳为准)寄往清远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小组办公室,作者自留底稿,原件概不退还。邮编511518,地址:清远市北江二路10号市发改局106室。

(四)评选及奖励

应征作品将由征集单位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最终被信用清远网采纳的项目奖励如下:1、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每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3名,每名奖金1000元。

(五)作品所有权归属说明

获奖的应征作品所有权将归属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小组,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小组将依据需要全部或部分采用。

(六)结果查询

评选结果通过http://www.qycredit .gov.cn/( 信用清远网站)给予公布,相关资料及评选结果作者可登录该网站查询。联系电话:0763-3861853

 

                            清远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小组办公室

主办: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清远市清城区信息中心
运行管理:
粤ICP备05033563号
电话:0763-3371173 电子邮箱:qysdzzwzx@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8以上浏览器